close

我在我家裡是老大,有兩個弟弟、一個妹妹
一個弟弟(二弟)、一個妹妹在工作,最小的弟弟(小弟)還在讀大學...
昨天跟兩個弟弟連線Warcraft III
跟他們一起連線玩遊戲的感覺很好,
二弟現在在台中,小弟在彰化,而我在桃園,
我們有相同興趣,就是玩遊戲,即時戰略類的,
Warcraft III 還不錯,透過程式可以讓三個不同區網的三個人一起玩遊戲,
達到休息,又可以培養感情。
我們的感情應該算是不錯吧,都有在聯絡,
有難也會互相幫忙,可能因為家裡比較貧困吧,所以大家都會互相幫忙,

二弟,我覺得他在我們家中最聰明的,腦筋動最快,
家裡讀到碩士的就是他,他也比較外向,
玩遊戲也一樣,他通常都是最高分,這應該跟腦筋也有關係吧,

小弟,今年即將大學畢業,雖說頭腦也不錯,
不過比較起來他好像還是比較篇文科,比較偏內向些,
但玩遊戲也有他自己的一套,他通常分數也不低,有時我都還需要靠他罩~

我通常都是分數最低的那一個,可能我不常玩,
玩法也差不多千遍一律,頭腦單一,無法多工,
可能就是單一處理器的那一種吧,自己一個人跟電腦玩也會被電腦電XD

我有一個夢想,就是希望當我們都退休時,我們能住在旁邊,
可以一起運動,出去玩,一起打電動連線玩遊戲,
爸爸媽媽也住在旁邊,不一定要住在同一棟,但就在旁邊就好,
老時最需要的應該就是伴,最好的伴當然是老婆,
在來就是親人了,親人的感情好,這樣老時才不會無聊,
會有人說,小孩、孫子也是老人的玩伴,但是...孩子長大總是要出去闖,
孫子偶爾回來玩玩就好,人老了如果還要養那麼小的小孩,也會很累吧@@
所以我會覺得,老最好的伴還是年紀差不多的兄弟或朋友,
因為可以玩的,可以聊的,可以作的都差不多...
當個孤單老人很可憐的...所以希望老時,家人朋友都能住在附近最好~

~Sha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