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看完了日劇「求婚大作戰」
這日劇大概是說,懊悔的男主角(健)因為當時沒有好好的把握,
而使的自己最愛的女主角(禮)與別人結婚,
參加她的婚禮而在回顧照片時,受到精靈的幫助而回到照片中的過去,
試圖改變最愛的女主角要結婚,新郎不是我的現況,
在這部片子當中男主角最常看到的一幕是跑步
但健這樣的跑步卻也讓我覺得努力不懈的「真」
為了讓禮不要遺憾而努力的去作,讓我覺得感動,這是我喜歡這日劇的第一點
第二點是喜歡禮(長澤雅美飾)
禮是笑起來,連眼睛都讓人覺得在笑,
流淚也是非常的令人不捨得一個女主角,
在看這部日劇之前,
我跟本不知道有這人物,也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一個難得一件的清純
所以我上網找到她最近的寫真集,看過也只覺得清純,沒有別的感覺
第三喜歡是他的片尾曲,桑田佳佑-明天晴天吧,
原聲帶中第18首 明天晴天吧的paino版更視聽的讓人一直想到片中劇情
真的很好聽,現在電腦開啟來就只有這兩首歌在撥~
所以總體而言,我也是很喜歡這一部日劇
以上

~Sha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